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咸阳有多少人的爱情 败给了10万块和一套房

房天下  作者:安子  2017-05-23 10:18

[摘要] 房子不用买太贵,刚合适就好,首付不用太多,七八万就好,月供压力不能太重,八九百就不错!这一套房子小两口拼凑批凑就刚刚够!有了房,丈母娘能接受,月供压力不重小两口自己就负责了,公公婆婆也不用到处凑钱为儿子娶媳妇儿着急。

有多少人的爱情最终该死败给了一套房

—安子

犹记得爱情最开始的甜蜜、争吵的痛苦、想要携手一生时的承诺。可这蛮长的陪伴与纠缠最终还是抵不过现实里的问题。多少人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我们坚持了这么久的爱情最终还是抵不过对父母的心疼。

其实大家都没有错,只是可能对待婚姻的理念不同,那种无论怎样都想要走下去的心情被太多杂念的干扰,到最后变得不再是最初的模样。

其实没有必要这么的纠结,房子不用买太贵,刚合适就好,首付不用太多,七八万就好,月供压力不能太重,八九百就不错!这一套房子小两口拼凑批凑就刚刚够!有了房,丈母娘能接受,月供压力不重小两口自己就负责了,公公婆婆也不用到处凑钱为儿子娶媳妇儿着急。

你说,你不知道咸阳哪里有这么便宜的楼盘?没关系!你可以报名参加房天的看房直通车,让TA们的领队带你去到咸阳最后一个大型经济适用房小区—阳光尚苑。

你说经济适用房很难申请!不不不,那是你不了解现在的经适房购买政策。为了助力咸阳小夫妻能够拥有自己的温馨小家,你只要咸阳名下没有房产,是首次购房,就可以在阳光尚苑轻松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温馨两居室。

你说,虽然经济适用房总价很便宜,可是你害怕首付会付太多,月供会供不起;没关系,首付只需30%,月供不超过九百!而且小区有自建幼儿园,以后小孩子的上学很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