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城控股摘咸阳3号桥南80亩住宅用地

咸小白   2017-07-06 17:41

[摘要] 来自新城控股方面的消息:7月6日,新城控股集团成功获取西安沣西新城两宗地块。地块位于西咸新区,紧邻重点打造的渭河湿地公园,北靠钓鱼台路,东临世纪西路,占地面积53224㎡。

 

来自新城控股方面的消息:7月6日,新城控股集团成功获取西安沣西新城两宗很好地块。地块位于1级西咸新区,紧邻重点打造的渭河湿地公园,北靠钓鱼台路,东临世纪西路,占地面积53224㎡。

咸阳市国土局【2017-07号】土地挂牌公告显示,新城控股当日摘得的宗地分为两块:

FX-2015-21-2:

面积:12946㎡

位置:渭明西路以南,钓鱼台路以西

性质:商住用地

容积率:3.0≤FAR≤3.5

建筑密度:≥15%≤20%

绿地率:≥35%

FX-2015-21-3

面积:40278㎡

位置:渭明西路以南,钓鱼台路以西

性质:商住用地

容积率:2.5≤FAR≤3.0

建筑密度:≥15%≤20%

绿地率:≥35%

从新城控股当日摘得的地块位置上来看,紧邻渭河生态公园,向北经咸阳3号桥进入咸阳市区,距离咸阳市顶好的学校咸阳实验学校仅1000米。该地块周边,也是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地产开发的热点板块,周边的项目包括先河国际社区、宇宏健康花城、华府御园等,周边楼盘目前住宅在售价格为5000元/平米左右。

沣西新城项目,也是新城控股在西咸新区的第二个项目。

此前的2017年3月29日,新城控股以2.539亿元摘得西咸新区沣东新城81.9亩土地。按照规划,该地块上将建设沣东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

与沣东新城地块建设商业项目吾悦广场不同的是,新城控股此次摘得的沣西新城地块为住宅项目,将规划建设14万平米高品质居住社区。

作为2017年中国扩张顶快的房企之一,新城控股的目标是2020年实现千亿元销售额。这对于2016年度实现650.6亿元合同销售额的新城控股来说,实现起来其实并不难。

2017年,新城控股的销售目标为850亿元。

来自2017年上半年中国房企销售额排行榜显示,2017年上半年,新城控股的销售额为490亿元,较2016年上半年的287.1亿元大幅增长70.67%。照此增长速度,新城控股的千亿元目标很有可能在2017年会提前实现。

除了已经摘地的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项目、沣西新城项目外,前不久的西洽会上,新城控股还有西安长安区政府、新城区政府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另外还在西安莲湖区等多区域考察地块。

(责任编辑:娜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