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17日起 咸阳人坐高铁动车也能叫外卖 怎么订看这里

咸小白   2017-07-18 09:10

[摘要] 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各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坐火车,尤其是坐长途火车

的难题是什么?

不是休息,不是上厕所,而是吃饭!!

车上的盒饭,就不用重复吐槽了

现在,最流行、最方便的用餐方式是什么?

外卖啊!手机订餐啊!

如果坐火车能手机订外卖,会不会太幸福!?

铁路总公司透露:

17日(下周一)起,

动车组列车可以网上订餐了!

不用猜,你在惊喜之余

一定瞬间冒出了不少问题:

好吃吗?贵吗?

所有车次都可以订吗?

在哪里订?送餐吗?

先来个总体了解:

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各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再来详细介绍:

好吃吗?

铁路部门针对旅客多样化、个性化的旅行服务需求,引进社会品牌餐食,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进一步丰富动车组餐饮品种结构,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的服务。

在哪里订?怎么订?

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预订,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

旅客通过12306网订票成功后,将收到是否订餐的提示,需确认订餐时,按页面功能提示办理,并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餐款;通过电话、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其他方式购票的旅客,也可通过12306网订餐。

目前哪些线路、车站可以订餐?

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主要是上海、天津、广州、南京、杭州、西安、沈阳、长春、武汉、济南、福州、厦门、长沙、成都、重庆、兰州等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高铁客运站。

贵不贵?会送餐吗?

所订餐食费用(含配送费)均按社会网络订餐规则办理。

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

赶紧将这个好消息告诉

给经常坐火车的小伙伴们吧!

来源:@中国铁路微博

责任编辑:安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