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8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房天下  作者:娜娜  2017-09-04 14:55

[摘要] 2017年8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出炉,来电排名前十名的楼盘依次为:林凯城、金科·世界城、鑫苑·又一程、北平天下、启迪国际城·仕家、世城滨江、塞纳绿洲、华泰·玉景台、旭光·光明城、壹品兰轩。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一、2017年8月400来电共5779组,环比下降了11.36%。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8月份,咸阳房天下共有162个楼盘产生来电,来电共计5779通,总通话时5829.2,相比2017年7月份400来电总量环比下降了11.36%,对比上月数据来讲,来电量有所下降,导致来电数量下降的原因可能是,咸阳现在很多楼盘处在清盘状态或是无房可买状态,虽说来电数量有所下降,但是下降幅度并不是很明显。

纵览8月份房天下整体的400来电数据,西咸新区占比33.68%与秦都区来电楼盘占比33.68%并列,渭城区占比22.32%位列第二,其他区县占比10.32%位列第三。至此不难看出,西咸新区板块的400来电量稳步于整个咸阳楼市的位置,同时整个咸阳片区继续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出现这一结果,或有两方面的主要原因,一是西安、咸阳两地的楼市库存量持续下滑、房价持续看涨成为不争的事实,卖方市场的情况初步显现,不少网友心存买涨不买跌的心理,生怕后期买房捱高价;二是号称西安史上最严限购令出台:新政要求2017年4月18日以前在西安城七区及开发区范围购买商品房,自网签备案起,满5年方可交易。购买的二手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外地人在西安购房,须提供2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这也是西安楼市半年内出台的第三次调控政策,不少原计划一两年后买房的客户也担心后期连购房的资格都达不到,故而提前将购房置业纳入议事日程。

在8月份楼盘来电排行榜中,位于西咸新区的林凯城、金科•世界城、表现突出,牢牢占据了榜单、第二的位置。通过和置业者的进一步沟通,我们得知:林凯城项目临湖现房、以及品牌房企金科·世界城一度成为西咸片区备受置业者关注的对象,或安家自住,或投资兴业。对比7月份的榜单,西咸新区启迪国际城·仕家项目热度稍有下降,这主要源于项目房源告急,从而令不少后来者唏嘘不已。此外,渭城区的北平天下首次上榜,这也与该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以及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密不可分且是现房房源。总览榜单,在8月份400来电前十名的楼盘当中,西咸新区有4盘上榜,秦都区有4盘上榜,渭城区有2盘上榜。据统计,本月来电排名前十名的楼盘依次为:林凯城、金科·世界城、鑫苑·又一程、北平天下、启迪国际城·仕家、世城滨江、塞纳绿洲、华泰·玉景台、旭光·光明城、壹品兰轩。

《2017年8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

《2017年8月咸阳房天下楼盘人气排行榜》

《2017年8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