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公寓 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是什么

咸小白   2017-09-22 10:41

[摘要] 纵观2017下半年,大西安区域房价已飙升十分迅速,房价上涨、房源紧缺已成为楼市普遍现象,买房升级为抢房,稍显犹豫就会无房可买。滨江1号处于西咸核心,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升值空间巨大,抢到即赚到,别错过最佳买入时机,赶快入手才是正道!

房地产行业中,李嘉诚有一段话不断被提起,那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随着城市的发展,这句话不断验证着它的前瞻性和精准度。

而就公寓类的投资性房产而言,也正应验了首富的话,拥有好地段就意味着拥有了一切,其潜力无限之大。

好的区域拥有的资源丰富,配套更加完善,它为人们带来了便捷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工作、定居,而随着人群的聚集,区域生产力不断增加,发展自然更加快速,区域价值也将逐年递增。

相比传统的住宅产品,公寓产品在功能方面更加灵活多变,用于自住,小而精,方便自在,用于投资呢,租售皆宜,方式灵活,因此,投资公寓成为了投资客们十分青睐的一种地产投资形式。

怎样去判断一个地段的潜力值?好的地段应该具备哪些特征呢?

世城滨江世城滨江14000元/平方米4.23沣西新城世纪大道1号桥南秦皇路西侧(陈杨寨转盘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44094来讲,其公寓产品《滨江1号》就具备以下质素:

世城滨江 4.23分

沣西新城世纪大道1号桥南秦皇路西侧...
4008132766 转 644094
在售住宅西咸新区湖景地产
14000元/平方米

一、地段:地处西咸核心,未来发展中轴线: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结合政策性优势,本区域的发展价值已经得到证明,而位于西咸门户的滨江1号,在地段优势上已是无可匹敌之势!

二、地铁:有地铁的地方,就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流量,带来的也是滚滚的财源,滨江1号下楼即有一号线的站点,交通便捷,钱途无量!

三、产品:约32~53㎡面积区间,总价低,并且还是70年产权,纵观市场上多以40年产权为主的公寓产品, 竞争力自不必说。

四、优惠:首付5万置业滨江1号,投资毫无压力,与其辛辛苦苦东奔西跑,不如小成本置业当房东,轻轻松松当房东,何乐而不为!

纵观2017下半年,大西安区域房价已飙升十分迅速,房价上涨、房源紧缺已成为楼市普遍现象,买房升级为抢房,稍显犹豫就会无房可买。滨江1号处于西咸核心,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空间巨大,抢到即赚到,别错过买入时机,赶快入手才是正道!

咨询地址:西咸新区1号桥南秦皇南路西侧(陈杨债转盘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40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