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年古都 来了便不舍离去 我在这儿 你在哪儿

房天下  作者:七七  2017-11-13 16:08

[摘要] 爱上一座城,是因为爱上了一个人。千年的古都,因为爱上了这里的人,从此,便不舍离去……

“你在南方的小镇上四季如春,我在北方的老城里大雪纷飞”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会想到这样一句话,只记得好像是一首歌被改编的,原句好像是这样的“你的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不过这句话我记不太清楚了。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适合自己的一座老城,要这样说,莫不如说是心里的一座古城,独属于你自己的,哪怕有千千万的人路过,仍能坚守自己。

一抹书香,几缕情缘,一切皆因此而起。爱上一座城,是因为爱上了一个人。我心里的老城,便是我来了再也不想走的地方,千年的古都,万里的咸阳。一座来了便不舍得走的老城。想在此寻一处,独居。

记得有一次,在老街,碰到一个银发老奶奶,她拉着我便聊天,问这问那的,感觉像冬日里的阳光,格外的温暖,之后老奶奶对我说,你的名字里有个“暖”好不好。霎时心都暖了。老城里的人,就是这样格外的温暖。

老城里的人,给予我别样的温暖;老城里学府的读书声,给予我震撼人心的力量;老城里的一砖一瓦给予我不一样的情怀……

如此

老城里

寻一处

独居

可好?

楼盘地址: 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段白马河路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66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