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一大项目签约落户 高新区喜讯连连根本停不下来

咸小白  2017-11-15 09:54

[摘要] 11月13日上午,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合丰泰光电显示有限公司签订年产400万台液晶显示设备项目合作协议。市长卫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俊锋见证签约。深圳合丰泰光电显示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于辰,总裁陈婵娟,总经理、泰嘉公司董事长申小琳等参加签约活动。

小伙伴们~

今天

高新区又有喜讯传来!

咸阳高新区

11月13日上午,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合丰泰光电显示有限公司签订年产400万台液晶显示设备项目合作协议。市长卫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俊锋见证签约。深圳合丰泰光电显示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于辰,总裁陈婵娟,总经理、泰嘉公司董事长申小琳等参加签约活动。

咸阳高新区

给大家介绍一下

深圳合丰泰

深圳合丰泰光电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液晶显示模组、液晶面板偏贴及液晶面板绑定作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具有高素质的核心研发团队与员工队伍,与京东方(BOE)、中国电子(CEC)等多家上游大型液晶面板厂商均建立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咸阳高新区

此次签约,合丰泰光电集团拟将旗下苏州泰嘉电子股份公司迁址我市作为投资主体,充分利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优势资源,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400万台液晶显示设备项目。

咸阳高新区

据介绍,此项目对我市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促进全市工业转型升级、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达产后,可年产32吋液晶显示设备400万台,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5亿元以上。

最近一段时间都是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