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秦皇看房|北平老街 一次相遇 一生情怀

房天下  作者:七七  2017-11-22 10:13

[摘要] 北平天下咸阳市中心多层现房,仅余数席,先到先得!

2017 将近年末,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过去的一年,有人在远望,有人困惑于现在,而有人看得见更远的将来。总以为自己想要的总是与自己擦肩而过,直到遇见北平天下北平天下9000元/平方米4.19北平街1号400-176-0760 转 647525,各种遐想都在此得以实现。

北平天下4.19分

北平街1号
4008132766 转 647525
在售住宅渭城区景观居所
9000元/平方米

踩盘时间:2017.11.21

在咸阳市中心老街商圈

你拔地而起

熙熙攘攘的人群

伴着华润万家、中心医院、凤凰广场

一路走来

精心的规划、精益救精地服务

拥有76-133㎡的多种户型

迎合每位居家者所需

集休闲娱乐、运动等于一体

成就了老街人的典范生活

临街商铺

包揽天下精品、美食

躁动的心

是否因回到老街而平和

父母、妻子、孩子,这些至亲的人总要住在一起,即便不是一个屋檐下,相邻或者对门也是极好的选择。相互照应的同时又能保证不相互干扰,因为知道父母老了,含饴弄孙才是他们想要的。孩子吵吵着要买喜爱的零食,不用担心父母出门或找不到回家的路,银行、便利店、小吃店、各色便捷萦绕身边,出门即到的便捷便是幸福。社区旁的凤凰广场,舞蹈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

机会总是留给敢于迈出步的人,别人的建议再诚恳,不如亲临。因为在这里,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有你,有我,有他,有家,就够了。

仅余数席,先到先得。

详询咨询:400-890-0000 转 647525

楼盘地址:北平街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