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12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房天下  作者:七七  2018-01-02 14:06

[摘要] 2017年12月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出炉,来电量排名前十的楼盘依次为:林凯城、融创•观澜壹号、恒大帝景、华泰•玉景台、北平天下、鑫苑•又一程、启迪国际城•仕家、书香河畔•山河砚、天兴CITY、华泰•咸阳中心。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一、2017年12月400来电共4475组,环比下降了22.99%

房天下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7年12月份,咸阳房天下共有153个楼盘产生来电,来电共4475组,总通话时长5914.6。相比11月份400来电总量环比下降了22.99%。2017年,在政府政策的刺激下以及西安限购政策的推出,部分西安购房者选择咸阳置业,引发咸阳的购房市场多次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直到多家楼盘房源告急,出现无房可售的局面,才导致房产市场逐渐趋于稳定。

纵览12月整个来电数据,咸阳秦都区来电楼盘占比47%依旧位居榜首,西咸新区占比29%位列第二,渭城区占比13%位列第三,其他区县占比11%位列第四。就西咸新区而言,在政府一系列政策下,使得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到了西咸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再加上西安限购政策的出台使得更多人选择了在西咸新区置业,促使西咸新区楼盘库存量急剧下降。秦都区由于恒大和融创两大地产巨头的落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致使其来电数量依旧遥遥领先,整体数据与历史数据也无较大振幅

二、2017年12月400来电量排行榜揭晓

房天下

在12月来电楼盘排行榜中,位于西咸新区的林凯城林凯城11000元/平方米3.80沣西新城秦皇路一号桥南陈杨寨转盘东北角400-176-0760 转 640857项目因其优越的地段优势位列榜单首位,而亚军和季军分别被秦都区的融创·观澜壹号和恒大帝景摘得。就融创·观澜壹号来讲,作为融创进入咸阳后的高端、生态、低密、精装大盘项目周边环绕近千亩湿地公园,且北侧一路之隔规划为西安交通大学咸阳高新学校,优越的环境,丰富的教育资源,18年首月相信也会对榜单名产生强烈冲击,恒大帝景因其在地产行业多年的好评且立体园林山水盛景设计位列第三也是意料之内的。总览榜单,在12月400来电前十名的楼盘当中,秦都区有6盘上榜,西咸新区有3盘上榜,渭城区仅有1盘上榜,2017年末三大区域再度出现了秦都区领先的情况,纵览前三,秦都区占据两席,位列榜首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本月来电排名前十的楼盘依次为:林凯城、融创·观澜壹号、恒大帝景、华泰·玉景台、北平天下北平天下9000元/平方米4.19北平街1号400-176-0760 转 647525、鑫苑·又一程、启迪国际城·仕家、书香河畔•山河砚、天兴CITY、华泰•咸阳中心。

三、2017年12月400来电量10楼盘概况

房天下

 【延伸阅读】

《2017年12月咸阳房天下楼盘人气排行榜》

《2017年12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

《2017年12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