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让回家不再只是一场旅行

咸小白  2018-01-19 14:19

[摘要] 中国有句老话叫“衣锦还乡”,无论年轻人在外边有了多大本事,挣了多少钱,最终都是要回家的。当初,你离家可能有很多理由,但如今那么多人选择回到咸阳生活,除了一份候鸟还乡的情怀,更重要的是咸阳这个城市值得你回来。

西咸一体化进程加速、总投资280亿元的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点亮投产……咸阳正向高调宣誓着自己的迅猛发展。同时,相较于大城市来说不高的住房成本,也让游子们真正感到了家的温暖,纷纷选择回家置业。

在年底返乡置业的大军中,周先生就是其中一员。85后的周先生是一名工程师,12年毕业后离开咸阳,像大部分做工程的人一样,开始各地漂泊的生活。经过5年的辛苦打拼,周先生积累了经验,也积累了一些资本,他终于能够完成自己对妻子的承诺,结束异地生活,给她一个安稳的家。

由于妻子在高新区上班,并且父母家也距离高新比较近,因此一家人将买房的范围聚焦在高新区。经过精心地选择考察,综合考虑小区位置、生活配套、居住环境以及孩子以后的上学问题,最终将目光锁定在既位于高新区核心,又三大公园,而且从幼儿园到高中都能享受到名校教育,还自带5万㎡独立商业区的鑫苑·又一程。

目前,鑫苑·又一程5#楼重磅新品,即将盛大开盘,现在诚意登记享开盘当天3万元专属优惠。年终感恩,厚惠全城,鑫苑·又一程还推出了返乡置业6重大礼,助力游子幸福安家。

同时,鑫苑·又一程“新年愿望”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将2018年的美好心愿分享给我们,就有机会赢取空气净化器哦!在微信搜索关注“鑫苑又一程”(微信号:XY32083208),并在后台回复“新年愿望+内容”,即可参与活动。

鑫苑置业,择址高新腹地,新城主轴,匠心打造35万平米时尚综合体——鑫苑·又一程,驭领高新繁华,执掌万象生活。高新核心华宅典范,礼遇一城进阶人士。更有5#楼新品应市加推,92㎡阔绰两房,悦享舒适生活;116㎡宽适三房,让幸福不再拥挤。匠心钜献,恭迎咨询。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5号楼92/116㎡新品华宅,应市加推,欢迎咨询!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楼座,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项目地址: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1968

(责任编辑:七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