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春节返乡置业 教你如何选择称心如意的房子

房天下  作者:七七   2018-01-19 15:08

[摘要] 目前,鑫苑·又一程5#楼重磅新品,即将盛大开盘,现在诚意登记享开盘当天3万元专属优惠。年终感恩,厚惠全城,鑫苑·又一程还推出了返乡置业6重大礼,助力游子幸福安家。

上海工作多年的李先生是陕西咸阳人,在外打拼多年,一直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但上海的房价一路飙升,高居不下,让人难以负担。李先生表示:“春节临近,倒不如先回家乡买套房子,只怕是现在不出手,等房价上涨,怕是在家乡也买不起房了。”

其实,像李先生这样想法的人并不少见。“一线城市挣钱,拿钱回乡置业”,近年来,返乡置业成为一种潮流风尚。在无力承担一线城市高昂房价的情况下,回家置业至少可以帮助部分“外漂族”减少由于房价上涨所带来的压力。但如何从当前众多楼盘项目中,挑选出极具潜力的投资产品,成为了一个技术活。

多数返乡置业者在挑选房子的时候特别注意户型楼层的选择,其实这些考察因素大部分都属于房子本身“小环境”的范畴,事实上,还有很多其他非常重要的考察方面。首先要看其空间、企业品牌、交通条件、周边配套设施等;其次性价比和潜力也是投资者选择项目的重要参考条件,所以交通便捷、配套高端完善的城市新兴价值区域内的项目是投资者的,这类项目无疑将受到城市发展与项目打造的双重利好。

鑫苑•又一程位于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占地面积90045㎡,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快速接驳西宝高速(西咸快速干道)、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均可驱车,4、18、20、3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出行便捷,畅达全城各个角落。配套又一程小区幼儿园、西橡幼儿园、渭滨小学、高新一小、两寺渡小学、新实验中学、高新一中、渭滨中学等,小区集居住、休闲、运动、娱乐于一体,的特点便是人车分流,拥有便捷交通条件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是您返乡置业的不二选择。

鑫苑置业,择址高新腹地,新城主轴,匠心打造35万平米时尚综合体——鑫苑·又一程,驭领高新繁华,执掌万象生活。高新核心华宅典范,礼遇一城进阶人士。更有5#楼新品应市加推,92㎡阔绰两房,悦享舒适生活;116㎡宽适三房,让幸福不再拥挤。匠心钜献,恭迎咨询。

项目地址: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419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