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咸阳特价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西安:中国新一线城市排名第8

咸阳特价房2018-01-21 12:45:34

根据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最新城市排名,西安位居中国新一线城市第8位。综合考虑城市枢纽性、商业资源集聚度、未来可塑性、生活方式多样性和城市人活跃度等指标,西安在商业资源集聚度上排名第8,在城市枢纽性上排名第5,在城市人活跃度指数上排名第8。这一排名引发了争议,有人认为西安被低估,也有人认为高估了西安的实力。你怎么看?

根据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最新城市排名,西安位居中国新一线城市第8位。综合考虑城市枢纽性、商业资源集聚度、未来可塑性、生活方式多样性和城市人活跃度等指标,西安在商业资源集聚度上排名第8,在城市枢纽性上排名第5,在城市人活跃度指数上排名第8。

西安作为一个新兴的城市,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涌入和留下。城市的商业能力也备受青睐,大品牌在选择进驻城市时会充分考虑这一指标。此外,西安作为一个城市枢纽,有着辐射周边城市的潜力,通过交通和物流等途径将资源传输到周边城市。城市人活跃度指数显示,西安的居民在城市中的生活、工作、消费、思考、出行和娱乐等行为让城市充满活力。生活方式多样性也是西安的魅力所在,城市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和可能性。

然而,排名结果也引发了争议。有人认为西安在城市枢纽性和城市人活跃度指标上被低估,不符合实际情况。而也有人认为新一线城市高估了西安的实力,西安的发展仍然任重道远。你对于西安的各项排名有何看法?你认为西安被低估了,还是高估了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