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1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房天下  作者:七七  2018-02-01 10:41

[摘要] 2018年1月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出炉,来电量排名前十的楼盘依次为:恒大帝景、鑫苑•又一程、北平天下、丽彩•珠泉新城、华泰•世纪华苑、华泰•玉景台、壹品蘭轩、启迪国际城•仕家、天兴CITY、华泰•咸阳中心。

房天下400电话作为房天下电话营销体系,是帮助开发商实现来电客户追踪、管理、引导和服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通过400来电量真实有效的数据,清楚地反映了市场走向和购房意向,也是房企分析市场、调整供给、制定销售策略的重要依据。

一、2018年1月400来电共4430组,环比下降了1.01%

房天下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2018年1月份,咸阳房天下共有158个楼盘产生来电,来电共4430组,总通话时长5364.3。相比2017年12月400来电总量环比下降了1.01%。2017年咸阳楼市的火爆程度导致了咸阳购房市场上多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经过一年的发酵咸阳楼市逐渐趋于稳定,众多购房者亦渐趋回归理性。

纵览1月份整体来电数据,咸阳市秦都区以41%的来电楼盘占比率依旧稳居榜首,西咸新区占比32%位列第二,渭城区占比24%位列第三,其他区县占比3%位列第四。就秦都区而言由于恒大和融创两大地产巨头的落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致使其来电数量遥遥领先。西咸新区由于政府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出以及西安限购政策的出台,使得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到了西咸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促使众多置业者选择西咸新区置业,从而导致了西咸新区楼盘库存量急剧下降。

二、2018年1月400来电量排行榜揭晓

房天下

在1月来电楼盘排行榜中,位于秦都区的咸阳恒大帝景因其在地产行业多年的好评口碑位列榜单首位,而亚军和季军分别被秦都区的鑫苑·又一程和渭城区的北平天下摘得。咸阳恒大帝景,因其多年来在地产行业的口碑以及的立体园林山水盛景设计位居榜单首位,更重要的是咸阳恒大帝景在1月份返乡置业季特推出了特价房,吸引了更多的购房者前来咨询。鑫苑·又一程因其在1月27日盛世开盘的消息以及作为咸阳市的一家0差评楼盘位列第二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北平天下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位居咸阳市中心,多层现房的优势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 总览榜单,在1月400来电前十名的楼盘当中,秦都区有7盘上榜,西咸新区有2盘上榜,渭城区仅有1盘上榜,2018年初三大区域再度出现了秦都区领先的情况,纵览前三,秦都区占据两席,位列榜首也是意料之内的。本月来电排名前十的楼盘依次为:恒大帝景、鑫苑·又一程、北平天下、丽彩·珠泉新城、华泰·世纪华苑、华泰·玉景台、壹品蘭轩、启迪国际城·仕家、天兴CITY、华泰•咸阳中心。

【延伸阅读】

《2018年1月咸阳房天下楼盘团购排行榜》

《2018年1月咸阳房天下400来电评估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