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振翅沣西新城之西工大“翱翔小镇”

咸小白  2018-02-02 14:42

[摘要] 在沣西新城这片创业热土上,聚集“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打桩奠基,共同打造“翱翔小镇”,是西工大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企业优势互补、戮力合作的又一硕果。

吴悦广场

350亿建科教特色小镇,抢占产业制高点

近年来,风格各异的特色小镇在各地兴起建设热潮。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核心区的“翱翔小镇”无疑是定位端的一个。

它的科教特色鲜明、优势产业聚集、创新动力强劲、在乃至世界都是有重要影响的。同时,这个小镇能够带动多个产业链,抢占产业制高点,从而辐射陕西、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地区。

项目总规划用地5平方公里,总投资350亿元,主要建设“1+2+3”几大板块,即“1”个产业核心,“2”个交流平台,“3”大服务体系。

吾悦广场

“1”个产业核心

西北工业大学整合校企资源组建成立空天地海无人系统研究院,研究院集中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优势资源,形成联合攻关合力和协同创新机制,促进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实现。

“2”个交流平台

组织召开世界空天地海无人系统大会和全球军民融合科技成果展暨高层论坛,并建设规模适合、特色鲜明的会展中心作为会址。

“3”大服务体系

产业服务体系、教育服务体系和社区服务体系等三大体系融合发展。

抢占产业制高点,

中国的无人机产业化基地

通过这“1+2+3”板块的建设,翱翔小镇将着力打造成为科教特色鲜明、优势产业聚集、创新动力强劲、在乃至世界有重要影响的科教特色小镇。

同时,无人系统能够形成和带动多个产业链,抢占产业制高点,从而辐射陕西、乃至“一带一路”。

项目建成后,无人机产业基地将形成年产1000架中小型无人机、1500台/套航空发动机、300台/套地面站、1100台/套航空电子设备的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培训开发体系,成为中国的高端中小型无人机产业化基地。

优势互补、戮力合作

创造上千亿产值

吾悦广场

在沣西新城这片创业热土上,聚集“空、天、地、海”无人系统产业,打奠基,共同打造“翱翔小镇”,是西工大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企业优势互补、戮力合作的又一硕果。

沣西新城与西北工业大学校携手并进,必将在中国西部打造出具有世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家无人系统产业基地,也进一步促进西咸新区在实现新目标、培育新动能、构建新高地、塑造新形象、增强新活力上持续取得新进展。

预计到2022年左右,“翱翔小镇”项目可带动沣西新城上千亿元产业价值。

吾悦广场

“翱翔小镇”所在的沣西新城,还汇聚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信息产业园等一批优质项目。

周边有地铁5号线、18号线、新西宝高速、西咸环线等交通设施,新河、渭河、沙河在此交汇,产业、配套、生态基础良好。

同时,新城沣西吾悦广场择址此地,致力填补区域内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吾悦广场不仅是消费体验中心,更是社交中心、生活体验中心,集体验式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可实现沣西新城板块间的功能互补,对全面加快省市共建大西安步伐,提升区域的价值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这里将成为大西安吸引力、竞争力的创新高地,与大西安一起展翅鹏飞。

吾悦广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8400

项目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白马河路与统一路交汇处西北角

(责任编辑:夏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