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享好礼 盛情回馈|2018荣盛新春大回馈

房天下  作者:霄庭  2018-02-18 18:59

[摘要] 拿新年大礼包!领千元礼品!抢临街旺铺!赚现金大礼!让你从头旺到脚!荣盛发展给您送礼啦!活动地址:咸阳•秦都•景观天下咨询接待处;详询029-32000019/32009999。

拿新年大礼包!领千元礼品!抢临街旺铺!赚现金大礼!让你从头旺到脚!

当大家还沉浸在走亲访友的节日氛围当中时

荣盛发展也要给大家送福利喽

这节奏可是

正月十五不过,礼不休呢

给您的2018继续添把柴

恭祝大家2018,红红火火,旺旺旺!

【活动详情见如下海报】

活动参与地址:咸阳•秦都•景观天下咨询接待处

乘车路线:市区乘坐23路、15路联盟三路下车向西80米即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