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首个会“长大”的房子 自带光环的豪华大居

咸小白  2018-04-02 15:39

[摘要] 随着豪宅产品的不断进化,“在城市中心能享受到别墅般豪阔空间”的理念已成为主流,基于层高、动线、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等出发点,书香河畔·山河砚不断挑战自我,希冀在大平层的阔绰设计基础上实现立体空间的感受,为居住提供会生长的全生命周期户型,带给咸阳全新的高端人居体验。

每个人、每个家庭、在不同的时期,对住宅的要求都不尽相同。从三口之家,到和谐的三代同堂,或是有二胎需求,这种家庭的跃阶,对住宅的格局构造都有十分严苛的要求。毋庸置疑,全生命周期住宅的出现,是对人本理念的完美贯彻。真正做到尊重每一位居住者,是当今最为先进的居住概念。

书香河畔·山河砚238㎡珺峰户型,从建筑学、美学、人体工程学、社会阶层等多个方面,雕刻户型尺度,15.4米超大南向采光面,四房南向……以严格的标准,百余稿设计方案,从居者本位出发,根据人生每个不同阶段的生活习惯所需,倾力打造咸阳从未见过的全生命周期户型,致献咸阳峰层。

空间的阔绰,是豪宅的基本标准,不有宽宅大境,何以称豪宅?何以居峰层?然而尺度阔大的前提下,不同的居者对空间的使用要求并不相同,“四室同堂”、“二孩之家”需要足够的房间数量,“三代同堂”和“三口之家”则更追求空间的功能性与舒适的生活体验感。

书香河畔·山河砚238㎡珺峰户型,考量居者各阶段需求,以“五室”与“四室”随心切换,保障足够功能分区的情况下,给居者更多自由空间!

238㎡珺峰户型目前呈现为5.2米开间的阔绰客厅,考虑部分业主家庭结构,对客房的利用率较低,因此可将客厅与东侧客房打通,完成“五室变四室”的改造。

改造后将拥有8.5米观景超大型客厅,完美呈现主人尊荣气度。西侧依旧摆放沙发、电视,以为日常待客之用,东侧则可根据主人喜好,摆放茶盘、吧台、钢琴等,尽展主人富贵雍容!

人一天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主卧成为居者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空间,承载着日常休憩、放松身心的功能,因此主卧的设计直接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质量与健康。

豪宅皆将主卧作为建筑设计的重中之重,238㎡珺峰户型以奢华,礼献咸阳财富阶层,近4米超大开间,双衣帽间配备,先生、太太衣物合理区分,自带超大盥洗室,双盥洗台设计,更加干净整洁,为峰层专享!

优化方案一:将整个主卧与东侧次卧打通,则形成了超豪华面积近40㎡的总统套房设计,而东向次卧与主卧贯通后,亦可作为书房、健身房等使用,奢华体验,双南向开间全套房,空间尺度宽纳更多生活美好!

优化方案二:从提高空间使用率的角度出发,主卧双衣帽间的配置对部分家庭来说,可能有点“浪费”。因此,可将东侧衣帽间封闭,将其作为东侧次卧衣帽间使用,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给东侧次卧节省衣柜摆放空间,提升居住舒适度。

作为城市峰层人士来说,阔绰的空间尺度带来的是的居住感受,保姆房的配备更是必须的“标配”。北向书房外接观景小阳台,观书、听曲、冥思……自在天地随心。

同时,考虑空间多功能应用的角度,北向书房设计规划时,便赋予了可变化为保姆房的属性,合理区隔主人生活区域与保姆工作区域,完美保护主家的生活私密,细微照顾主家同时,让工人也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不仅让工作更有效,也让主佣关系和谐有度。北向外接生活阳台,便于晾晒衣物,不干扰南向观景阳台使用,进退有度,从容峰层专享。

同时,保姆房两侧近邻厨房,便于市场食物烹调。南侧配备西餐厨房,便于西餐烹调,省去中餐油烟污染,更加便捷卫生。同时,西厨亦可全封闭改造为小型酒窖、储藏室等,百变功能随心!

豪宅的空间尺度不单纯在尺度阔大,更在能为居者提供的生活感受,锱铢必较的空间功能使用理念并不适用于豪宅,在书香河畔·山河砚看来,规划的每一寸空间都是为了尊贵的享受与身份的彰显,满足每一位尊贵的业主,为住宅加注居者的个人意志,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式的延伸空间,才是豪宅的空间哲学。

对于太太而言,如果一日三餐都为家人烹调美食,那么在厨房的停留时间为5个,是除了卧室外一天中停留最久的空间。4.2米超大开间,北向超大采光通风窗户,U形操作台……让太太更加舒适、从容的为家人烹调美味!

住宅北向采光线,南向采阳,15.4米南向超大采光面,四房朝南,尽揽阳光入户;方正餐厅,直接厨房,超过15㎡用餐空间,即使全家人聚会亦不会显得拥挤;12.1米超大南向观景阳台,老人的百草园、太太的下午茶、先生的跑步机、孩子的天文望远镜……满足全家人的生活兴趣,盛纳阖家欢声笑语!套内所有次卧开间均在3.3米以上,远超通常次卧3米开间,大尺度保障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舒适度……

全方位大尺度空间设计,才能称之为真正的豪宅——随着豪宅产品的不断进化,“在城市中心能享受到别墅般豪阔空间”的理念已成为主流,基于层高、动线、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等出发点,书香河畔·山河砚不断挑战自我,希冀在大平层的阔绰设计基础上实现立体空间的感受,为居住提供会生长的全生命周期户型,带给咸阳全新的高端人居体验。

楼盘地址:400-890-0000 转 644688

咨询电话:秦都区经电路中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