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枫溪美郡——揽景艺墅 邂逅原味西班牙春日盛景

房天下  作者:小奕   2018-04-20 11:00

[摘要] 枫溪美郡别墅项目由宏方置业运营、陕西方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50余亩,由地中海风格的别墅和花园洋房所组成,户型有叠拼、联排、双拼。面积从170—400平米不等。地块位于统一大道西段,位于西咸新区的信息产业中心沣西新城的CBD核心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王维的《山居秋暝》

诗人描绘的生活场景,真切地反映了人们对于自然美景相伴的美好生活之向往。如今,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人们,最奢侈的居住梦想毫无疑问是亲近自然,尽享悠然。清新的绿意,自然的花香,不仅使污浊的空气得到净化,心灵也得到了片刻的宁静。直到看到枫溪美郡,我想离那种自然、简单、圣洁的生活不再遥远了。

他是浪漫和唯美的结合;

他是自然与艺术的产物;

他,更是权贵与上流的选择。

枫溪美郡——揽景艺墅,邂逅原味西班牙春日盛景你值得拥有!

项目地址:西咸新区的信息产业中心沣西新城的CBD核心区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10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