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鑫苑置业|咸阳高新区又添新作 又一高科技项目试产

房天下  作者:七七  2018-05-09 09:31

[摘要] 鑫苑置业,6载匠心钜著,醇熟生活已现。择址高新核央,咫尺公园绿意,匠造35万平米时尚综合体——鑫苑·又一程,驭领高新繁华,执掌万象生活。5#楼重磅新品火热销售中,92㎡阔绰两房,悦享舒适生活;116㎡宽适三房,让幸福不再拥挤。85-140㎡载誉新品即将面世,全城火热咨询中!

咸阳高新区成立于1992年5月份,经国务院批准2012年8月正式升级为高新区。咸阳高新区位于咸阳市主城区西部,规划总面积达164平方公里,东起市区咸通路,西至兴平丰仪镇西界,南临渭河,北至高干渠,横跨秦都、兴平两大行政区域,是“大西安”的重要组成部分。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对“大西安”以及关中城市群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思路,以国务院批复《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和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契机,多轴线、多中心、多组团推进“大西安”建设,加快西咸一体化进程。

新时代·未来科技城、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海尔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九冶建设有限公司、TSMT峻凌电子有限公司等项目纷纷入驻高新,“聚力高新 领咸未来”的高新形象深入人心。

5月8日高新又一项目——咸阳卓英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背光模组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现场,卓英社公司副总经理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及公司运营计划:将引进模具制造核心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项目达产后,产品将辐射西北地区和欧洲市场。随后的座谈会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也表示:咸阳高新区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的招引,卓英社的关键配套项目对高新区打造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卓英社能够借助与韩合作的机会,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管委会也将会积极协助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卓英社做好的服务保障工作。卓英社公司CEC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的建成,对于壮大高新区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咸阳高新区未来的发展总是令人期待的,相信能够置业高新也是令众人欣喜的。未来的高新区,必将承担咸阳城市发展的重头戏,同时也将成为人们所向往的城市生活中心。而在高新区之上,更有一种远见叫鑫苑·又一程,择址千亿级国家高新区发展主轴位置,不仅与城市发展同步在线,更以鑫苑置业17年的品质凝炼,带动高新区的品质人居发展。

鑫苑·又一程位于咸阳市高新区核心地段、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400亩城市公园、高新商务办公区,城市生活配套齐备,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不可限量。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快速接驳西宝高速(西咸快速干道),咸阳国际机场驱车,18、2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出行便捷,畅达全城的各个角落。

项目动态:鑫苑·又一程分两期开发,目前在售:5#【90㎡(两室),113㎡(三室)】2T4 ;前期咨询:2期83㎡-140㎡,2T4;优惠信息:一次性98折,商贷99折。

楼盘地址:秦都区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19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