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高新区启动“政银担”业务 破解企业融资难

咸小白  2018-05-10 10:00

[摘要] “政银担”业务启动 破解企业融资难近日,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咸阳市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储银行咸阳分行签订了“政银担”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高新区继开展“园区贷”、“助保贷”业务后,又一债权融资创新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将惠及辖区上百家中小微企业。

“政银担”业务启动 破解企业融资难

近日,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咸阳市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储银行咸阳分行签订了“政银担”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高新区继开展“园区贷”、“助保贷”业务后,又一债权融资创新合作项目正式落地,将惠及辖区上百家中小微企业。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雪峰、管委会副主任毛建荣、李征堃,市融资担保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小平,市邮储银行分行行长强波民及区内6家高技术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那么什么是“政银担”呢?

“政银担”是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一种全新融资方式,“政银担”以政府牵头、政保增信、银行审贷为主旨,搭建政、银、企三方合作平台。

本次高新区管委会与邮储银行、市融资担保工司携手,计划融资2500万,扶持企业6家。

仪式上,市资担保公司副总经理刘飞、市邮储银行分行副长王博文分别与金钻数码、国润能源、泰信电子、盛翼机械、一沣实业、宏达电子签订了贷款意向书

启动“政银担”业务后,对高新区的建设和中小微企业都有什么改变呢?管委会的领导是这么说的。

景雪峰主任讲话

高新区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将全力支持金融机构在高新区开展融资业务的开展,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和最便利的经营环境,同时希望三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共同为咸阳高新区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建荣副主任致辞中表示

高新区启动“政银担“业务,为辖区中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开辟了新的融资途径,必将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政银担“业务的启动

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为咸阳高新区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七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