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带你掀起一场咸阳"锦绣"换房运动

房天下  作者:安子  2018-06-08 14:19

[摘要] 荣盛锦绣观邸携带自己的诚意之作,准备带着广大购房者在咸阳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换”房运动,欲知详情,且听细细道来~

对于咸阳的购房者来说,随着2018夏季到来的,除了炎热的天气,还有就是与日增多的买房压力,越来越多的品质楼盘已经出现了无房可售的局面,可是本着想要住好房的想法不想委屈自己的购房者却日趋增加,再加上咸阳改善型住房的主力购买者也在2018年悄然增多,那么在这种僧多肉少的情况下,荣盛发展在陕西的重点住宅项目——荣盛锦绣观邸,横空出世,并且即将推出自己的首推产品!如果你是以下准备买房的购房者,请对号入座,收好以下购房指南,以免再次错过买到品质楼盘的绝佳机会!

种:想要旧房换新房改善型购房

在咸阳有这样一批购房者,在20世纪初的时候,跟上改革开放的步伐来到咸阳市区打拼,并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家庭拼搏下了一套市区多层小高楼,当时能在市区住上小高楼可是非常令人羡慕的一族,时至今日,随着经济的发展,多层小高楼已经不再是人们追捧的对象,而你也在此时发现,社区已经破旧不堪,老式楼房里邻里之间的生活噪音已吵得你睡不好觉,小区里的绿化更是少的可怜,还有所谓的物业也早已在多年前消失不见,这个时候,你想着为自己和老伴更换一套更便利、更舒适的房源,以下户型一定很适合你!

(荣盛锦绣观邸92㎡户型图)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动静分区,保障您和老伴的休憩时间,准备好一间次卧,随时可以与孩子一块安享三代同堂的时光。

第二种:二胎时代催生小房换大房的购房者

随着二胎时代的带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发现自己早前购买的两室刚需房屋已经越来越不够住了,就算在家里为两个孩子购置了上下床,但是父母或者朋友偶尔过来小聚,却经常住不开。相信有很多购房者在如今的房产形势下,也加入了准备卖掉小房购置三室房源!当然了,这里的“小房”不仅仅是指的两室刚需房源,泛指曾经的住房已经不够住准备卖掉现有房屋换一个更大一点的房屋!如果您有以上想法,不妨看看以下户型~

(荣盛锦绣观邸120㎡户型图)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极高,主卧自带观景阳台,保证主卧宽阔的采光之时,亦保障了居住着的私密生活空间,餐客一体的设计,便于客厅玩耍区与餐厅生活区的分离,有利于提高生活的舒适度,120㎡的三室空间也能完美的适用二孩家庭或者三代同堂的家族式生活。

第三种:想要一次到位的精装购房者

精装修房源的概念出现开始,一直到今天,对于“毛坯”和“精装”的争论就未停止过,当然了,今天我们也不是来针对这一争论来继续炒冷饭,而是对于本身就需求精装,想要享受一次到位的购房者而言,什么样的精装修产品才是真正的为购房者量身打造的精品?

(荣盛锦绣观邸精装修效果图

第四种:为了孩子教育疲于奔波的年轻父母

最近几年,一线城市摇号上学已经成为普遍现象,每每看到这样的新闻之时,除了感叹唏嘘以外,心里也会有莫名的害怕,将来自己的孩子在上学之时是否也会面临这样的教育资源紧张,要说孩子教育问题最有发言权的当属时下正在为孩子上学疲于奔波的年轻父母们,曾经买房之时未考虑那么多,结果到了孩子上学之时才发现,自己所买的房并没有学区,亦或者是学区的学校教育并不是很适合孩子,到了这时才到处找人托关系已经来不及了,现在能让孩子有个好学校的办法只能是为孩子换一套好的!

如果现在有这样一个社区,不仅拥有好的学区资源,为了社区里的孩子考虑,还拥有自建的双语幼儿园和小学,你是否已经忍耐不住?

(荣盛锦绣官邸幼儿园+自建小学效果图)

第五种:为了提高生活品质想要更换的购房者

进入2018年夏季以后,很多的购房者就从以前的大比例纯刚需逐渐向改善换房转换,通过和部分的改善换房购房者详细了解,他们选在这个时机换房的最根本原因是因为房价的上涨让他们已经不能再等待,不过细究原因会发现这一批购房者有很多的共同点。

(自己家的小区环境)

(想住的小区环境)

(自己家门口的公交半天等不到车)

(想住在随时能有车的繁华地区)

(自己现在住的小区楼间距)

(理想中的百米楼间距社区)

(自己家的物业神龙见首不见五)

(理想中随时给业主举办各种活动的物业)

希望买到有品质的房子,享受到贴心的物业服务,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都是人之常情,随着生活经济能力的提升,为何不为自己和家人买上这样一套能够符合这所有要求的房子呢?

荣盛锦绣观邸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65770

地址:秦都区秦皇路与毕塬西路十字东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