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向全中国发出邀请!欢迎农民朋友来做客!

咸小白  2018-06-11 14:13

[摘要] 全国 的农民朋友们,陕西省第三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将于6月12日,在礼泉白村举行,邀请大家前来参与。

@ 的农民朋友们

陕西省第三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将于6月12日

在礼泉白村举行

邀请大家前来参与

乡村农耕趣味(种植业)健身交流活动暨陕西省第三届“休闲农业·大美田园”趣味运动会将于6月12日在咸阳市礼泉县白村举行。

此次活动以“普及趣味农耕运动、推动休闲农业发展、展示我省特色风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也属于陕西省全民健身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

共有来自各省、市、自治区25支参赛代表队参加陕西省各设区市参赛代表队12支,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赛事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共同参与。

运动会设有精准扶贫奔小康、抗旱提水保苗赛、晒场收谷大比拼、巧搓玉米送亲人、采收果蔬庆丰收、手把青秧插满田、独轮小车运输忙、28人“8”字跳绳赛、拖拉机播种赛、无人机喷洒农药赛等10多个比赛项目,个个充满“乡村气息”,完全贴近农村生活,这些比赛将会把礼泉县白村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看你能蹦多高?

手拉手、脚并脚一起向前走!

第二届农民趣味运动会“精准扶贫奔小康”比赛。

第二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巧搓玉米进粮仓”比赛。来,看谁手快?

第二届农民趣味运动会“二一绳‘8字’进出跳”比赛

分回到童年!

据了解,开幕式上,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农机设备地面入场式、无人机设备空中入场式、农机和无人机设备表演展示、延安市安塞腰鼓表演等活动,展示了陕西省农机领域发展现状,和当代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白村现代农业园区是2011年省 确定的全省首批现代农业园区,园区以白村为 ,涵盖6个 村,占地2万亩,核心区5000亩,示范区15000亩。园区内规划有产业类,观光旅游、采摘、农耕文化体验类及家庭农场等三大功能区域。

责任编辑:小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