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激情省运 逐梦咸阳】省十六运两项目测试赛结束

咸小白  2018-06-15 12:01

[摘要] 省十六运两项目测试赛结束从6月3日开始,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网球、射箭、体操、柔道、游泳、武术套路、散打、拳击等十个项目测试赛在我市8个场馆全面开赛,共有1330多名运动员、384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比赛,18个酒店、宾馆承担食宿接待任务,赛事组委会一室十三部全程参与赛事的组织、协调。

省十六运两项目测试赛结束

从6月3日开始,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田径、网球、射箭、体操、柔道、游泳、武术套路、散打、拳击等十个项目测试赛在我市8个场馆全面开赛,共有1330多名运动员、384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与比赛,18个酒店、宾馆承担食宿接待任务,赛事组委会一室十三部全程参与赛事的组织、协调。截至6月14日,由兴平承办的武术套路和市体育局、奥体中心承办的田径赛已经结束,两个项目测试赛组织规范、服务到位、保障有力。

据了解,此次测试赛是对即将到来的省运会在赛事组织、氛围营造、场馆运行、场地器材、服务接待、赛事安保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省十六运组委会高度重视,赛前召开了相关部室参加的专题会议,对测试赛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力求做到严谨、细致、安全、规范。市体育局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同各竞委会进行了工作对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十个项目竞委会对测试赛方案按照正式比赛要求,进行了完善细化,决心通过测试赛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为即将开始的省运大赛做好思想上、场地上、组织上的准备,为省运会的精彩、安全、圆满举行奠定良好基础。

组委会将在整个测试赛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竭尽全力确保省运赛事高水平圆满举行。

女子链球周梦圆参加省运会

日前在2018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获得女子链球

咸阳市运动员周梦圆

将参加省十六届运动会女子组甲组链球项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她还是2014年省十五运女子乙组链球项目

周梦圆2012年8月到2013年8月在兴平市少儿体校田径队训练,同年9月进入陕西省青少年体校学习链球。2014年获得省十五运女子乙组。今年4月,在成都参加田径分站赛中以66.57米的成绩达到国际健将标准,并成功入选2018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国家队。6月7日在日本岐阜举行的2018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周梦圆以64.81米获得女子链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