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咸阳人 记得在这个父亲节 为他做这些事

房天下  作者:安子   2018-06-17 10:46

[摘要] 其实做为关中平原的糙汉,大部分的咸阳人,说起父亲的爱,都会有一种鲜明的印象,那就是简单粗暴,对于孩子,总是爱的粗犷,着急你的不努力,不会表达的他上手就揍到你服气努力上进!着急你总是做不好一件小事,会在揍你一顿以后,直接上手帮你做好!

父亲,和母亲一样都是对我们影响深远的人物;不过每个人对于父亲总有很多个定义,也许他是你的男神、是你的英雄,也许在你的眼里他是一位严厉、说一不二的大BOSS,也许他是你从小到大的朋友……

不论他在你的心里是什么样的身份,不得不说,父亲,就像大山一样,让每个看着他的人都有巨大压力,可是,当你在遇到坎坷的时候,只要有他存在,你就不再害怕;直到将来的某一天,你成为了父亲,你就懂了父亲的爱究竟是什么,就像那一句歌词:“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

其实做为关中平原的糙汉,大部分的咸阳人,说起父亲的爱,都会有一种鲜明的印象,那就是简单粗暴,对于孩子,总是爱的粗犷,着急你的不努力,不会表达的他上手就揍到你服气努力上进!着急你总是做不好一件小事,会在揍你一顿以后,直接上手帮你做好!

父亲的爱,绝不仅仅止于此,当你长大之时,会发现父亲开始变得不再像你印象中的父亲,当你长大想要给他买各种好东西时,却发现他总是在拒绝你。

其实,他的拒绝只是因为身外之物对他来说并不重要,重要只是他想在你身边有一个位置可以让他一直存在。

就像父亲曾经给了我们一个家,而现在,这个家对于你们来说已经“小”到住不下一大家!

如果可以,不妨为了他换一个能够三代同堂也很舒适的家!

如果可以,不妨为了他选一个绿意盎然的家,可以让他每日与你在这里一起散散步,聊聊最近你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快意与窘境。

如果可以,不妨为了他选一个距离学校很近的家,因为步履逐渐蹒跚的他,应该很想陪着你的孩子长大,把想对你表达的爱意都通过孩子表达出来。

如果可以,不妨为了他选一个有贴心物业服务的家,因为当他越来越苍老的时候,贴心的物业会让他觉得自己并没有成为你前进的负担。

如果可以,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可以继续陪在你的身边,也许男人之间的爱,都习惯隐忍的放在心里,说不出口,不过,你要相信,你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看在心里,他一定能通过你选的这个家感受到你对于他的爱。

也许你会说,我还没有达到这个能力,目前能做的事情就是带着父亲,趁着这个小长假陪他出去逛逛,只是你目前还没有想好去哪里他才不会拒绝你!那就来荣盛锦绣观邸举办的端午非遗小镇文化节!不用和其他人抢高速公路的行使权!也不用在景点与人抢美食抢门票!只需要带上文化节的专属票券!你便可以不出咸阳就能体验到阎良核雕、凤翔泥塑、传统糖画、七彩结绳、脸谱彩绘等非遗项目!更可以品尝到玫瑰镜糕、老冰棍、现锤绿豆糕等非遗传统美食!

报名电话:400-890-0000 转 865770

参加地址:秦都区秦皇路与毕塬西路十字东100米荣盛锦绣观邸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