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陕西 “无人律师事务所”亮相沣西新城 咨询30分钟内不收钱

咸小白  2018-06-19 08:51

[摘要] 近,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西部云谷和同德佳苑,放着三台特殊的设备。通过这个设备扫描身份证,输入电话号码获取验证码确认,系统就会在30秒内,从全国签约的35000多名合作律师中匹配 合适的一名。

近,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西部云谷和同德佳苑,放着三台特殊的设备。

通过这个设备扫描身份证,输入电话号码获取验证码确认,系统就会在30秒内,从签约的35000多名合作律师中匹配 合适的一名。

通过面 语音交流、视频交流、或以文字输入方式,对自己生活中常遇到的家庭婚姻、借贷纠纷、劳动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咨询。

同时,还可通过自带打印设备,现场打印出律师提供的文书等材料。当然,选择发邮件也是很方便的。

如果你需要与律师面见,也可通过系统约见律师进行线下咨询。

据了解,这款“互联网无人律所”咨询时间30内不收钱超时后一收一块钱,下一步将会全域覆盖整个沣西新城。

太厉害了

亲们

你觉得这样的“无人律师事务所”咋样呢?

责任编辑:小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