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泰·玉景台新户型加推 不要错过了才想起来后悔

咸小白   2018-06-19 16:00

[摘要] 有一种品质始终展现从容姿态,有一种作品生来万众瞩目。华泰·玉景台是华泰地产在秦皇中轴 地段的大手笔力作。自入市以来,超高品质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热销非偶然,而是匠心筑宅的必然!华泰地产从居者角度出发,为倾力打造品质人居而不懈努力,再次证明了华泰地产过硬的品牌价值和“四居”产品的珍稀度。

这个夏天,让人躁动的除了暴热的气温

还有持续火热的楼市

有人早早买了房,坐在家里掰着指头算

有人还在徘徊犹豫,却等来了咸阳房价的一涨再涨

华泰·玉景台自面世以来一路火爆热销

以不变的精工品质

以无可复制的地段资源

以独具一格的玉兰花主题风格

吸引着大批的购房客户

4月14日东3#开盘的热度还未消散

大批客户仍处于未抢到心仪房子的失落中

不要伤心,不要放弃

华泰·玉景台又有精品新户型强势加推啦

这一次你不容错过

户型:建面约143.36㎡   四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43.36平米南北通透敞阔四居,客厅宽敞气派、主卧尊享独立明卫,罕有南向双卧室、南北通透双阳台,阳光洒满家里的每个角落,业主可随心掌控生活与居住的完美体验。

此外,户型、楼位俱佳,占据小区 景观资源,超大楼间距,瞰揽园景,畅享宜居生活,休闲惬意从此刻开始。

醇熟社区 私享便捷生活

小区自配品格双语幼儿园已于2017年正式开园,人人乐超市也已签约入驻,百姓乐大药房、陕西信合以及乾小周肉丸胡辣汤等多个生活配套均已开业。小区自配 写字楼华泰·咸阳 已有多家品牌实企入驻。居住、就业、购物、银行、 、医疗、饮食,和生活相关的一切都已准备就绪。

品牌地产 精工铸造

有一种品质始终展现从容姿态,有一种作品生来万众瞩目。华泰·玉景台是华泰地产在秦皇中轴 地段的大手笔力作。自入市以来,超高品质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热销非偶然,而是匠心筑宅的必然!华泰地产从居者角度出发,为倾力打造品质人居而不懈努力,再次证明了华泰地产过硬的品牌价值和“四居”产品的珍稀度。

用更 的产品诠释更好的人居理念,这一次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59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