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启迪国际城仕家丨承袭东方古韵 圆梦田园居所!

房天下  作者:小奕  2018-07-04 13:57

[摘要] 启迪国际城·仕家总规划15栋,共分2期开发,其中1期7栋,2期8栋,目前在售1期1#~7#楼均为现房,1T2户设计,面积为262㎡;2期8#、9#、15#楼已售馨,10#~12#楼诚意咨询中,面积为:129.58㎡、143㎡;预计2020年6月交房。

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

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

      却难拓 你的美...

耳畔 伦的这首《兰亭序》,将思绪带回至那个奋笔疾书、泼墨成画的古代!在那个淳朴没有纷扰的年代,你可以在满是竹子的山野,搭建一所小屋,或者和友人把酒论诗,或者躬耕于田...这些归田园居的乡野生活,又成为了多少人如今向往的生活。自从遇见启迪国际城·仕家,它将向往的生活变成为现实。

鲜氧净水·有机大宅

启迪国际城·仕家坐落于好地方的沣渭水脉,在这里,可以忘却都市的喧嚣,与新鲜的空气一起吐故纳新,和生气勃勃的绿野谈笑风生,放纵身心于广阔的河畔;在这里,也可以在园林中散步,浓荫里奔跑,台阶上思索,阳光洒在水面、屋顶和一张张笑脸上,于是便有了健康的味道,感悟了生活的真谛。

中式大宅·承袭东方古韵

启迪国际城·仕家承袭大宅风范,用东方美居哲学打造的人本科技大宅,缓缓向我们道出了这种大宅生活应有的精致与优雅。它让生活与浮华和砌金无关,而是在凝固了居者的审美精髓之时,更凸显出其非凡气度与强大的包容能力,让每一个居者乐其所居,爱其之所!

心有千千竹,气节存高远

种豆南山下,闲适且悠然

正是这样一所典承东方古韵的中式大宅,给我们忙碌的生活,带来一份怡然!愿无论岁月怎样流转轮回,让您都能守住内心的一份宁静!心中宁静,向往的生活就在眼前!

项目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中段白马河路

电话:400-890-0000 转 6466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