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昌如意城·江山赋 面认筹火热开启

咸小白  2018-07-20 10:52

[摘要] 约90-170m2新中式生活空间,10000元认筹享员工价

国家定调,兴平未来

兴平,作为关中城市群重要的节点城市和大西安发展规划的三大工业组团组成部分,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兴平准确把握大西安核心区组团的发展定位,着力将兴平打造成为西咸大都市的“产业聚集地”,着力将兴平打造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宜居宜业之城,着力将兴平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的“幸福新家园”。

(样板间效果图)

中式国宅,品质生活

中昌如意城再添新气象,二期中昌如意城·江山赋正式面世,以全新的生活规划,带来兴平城市生活体验的再一次飞跃。

新中式建筑格局,与中式园林呼应,开启国宅气派;产品设计层面纳入生活考量,更多贴心设计;引入星级标准物业,7*24服务,并将开通手机智能物业服务模块,建立家居、健康、文教三大园区服务体系;15年名校教育,社区自带品牌双语幼儿园;

中昌如意城·江山赋,约90-170m2新中式生活空间,全城认筹火热开启,10000元参与认筹,即刻享受员工内部价,起底未来发展新机遇。

 

VIPLINE:400-890-0000转848282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兴平市北环路西段中昌如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