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 构筑咸阳人居至高境界

房天下  作者:暖馨  2018-08-10 17:58

[摘要] 随着社会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不断追求舒适优越的环境。随之,荣华控股力求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迎宾大道与天宫一路十字向东300米建造了符合人们心仪的住所。有洋房、联排别墅、叠排别墅。

   一山一水一流云,一池一石一清风,生活在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别墅,虽有小桥流水之雅致,亦有大宅人家之静养,山水中悠然漫步,庭院中淡然修身、礼贤下士。宠辱不惊,闲看庭院看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在和谐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形成大爱无处不存,那美丽的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依偎,才显得清纯和鲜润;那蓝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打扫,才显得静穆和安详;那宽广的大地,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才显得和平和馨香。而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集体,一个社会,甚至一个国家,不也是因为互相依存,互相映衬,互相促进,一起共同发展,才呈现出那五彩斑斓的和谐吗?和谐犹如一幅画,好似一首歌曲。和谐产生美丽,和谐生发了力量。

  在整个社会都在呼唤文化和价值回归的今天,地处这样优美的环境中,尤其是最能体现和谐传统居住生活理念的,势必成为一种主导。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正是在这一大趋势下应运而生的产物,其所蕴含和谐之美,实属难能可贵。

  天人合一的庭院建筑精髓,更蕴含了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别墅倡导的和谐、博爱、礼让、信任的新时代文化。在幽幽长长的穿堂小径,忙碌时可以坐下来或回味似水年华,或畅想锦绣前程,或干脆什么都不想,只为偷得浮生半日闲;在古老的弄堂里老人与儿童悠然自得,邻里之间没有高楼的屏蔽,聊家常,数星星,直到天明;老年夫妻相濡以沫,年轻夫妇举案齐眉,孩子两小无猜,邻里彬彬有礼,以平和的心态静守一隅,在物欲横流的年代,淡然处世。

  亲人之情、邻里之情……以各种方式在庭院里装点成别有韵致的人文生活。

  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倡导全新的人际关系:人与人之间不再是孤立的、冷漠的,而是美好的,以和谐为万物之妙境,处世之心境,这种美好不仅表现在对大自然的感激,更表现在天道人世,盛世的繁华,遗世的清净,闭门亦无处不是深山,有限的社会而涵无限的风景。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居于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不仅是一个阶层身份的彰显,更是一种品味与心境的体现,千里相逢,天下爱院之人共聚一堂,简约而尊贵,不约而同的默契,不谋而合的高度,黄昏里,清茶香,静相对,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难想象,在流光溢彩的现代城市生活中,在人们越来越富足,也越容易变得浮躁的今天,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以超越了物质追求的层面,构筑咸阳人居的境界,让人的内心重回本真,这该是怎样的一种难能可贵。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8259

详细地址:秦汉新城迎宾大道与天宫一路十字向东300米  

项目动态: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总规划29栋,2期洋房前期火热咨询中,  面积区间为:洋房【123㎡~144㎡】 叠拼【面积约171㎡】联排【218㎡~2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