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开学咸阳小初中学费及重点中学旁楼盘汇总

房天下  作者:邹-附  2016-08-26 09:46

[摘要] 2016年秋季开学近在眼前,咸阳市教育局今年秋季城市义务教育收费标准发布。同时房天下汇总咸阳重点中学以及周边品质楼盘,仅供参考。

 

日月星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日月星城项目分为东西两区,西区为商业部分;东区为住宅部分,分四期开发建设,目前在建第四期,共计13栋楼,在售DG7——DG10以及DG13,分别为2梯4户小高层及2梯6户高层;目前住宅的窗户以及门的安装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做楼体之间的绿化。预计2016年10月31日交房;优惠:按揭99折,全款97折;房天下携日月星城团购:交6000抵2万—2.5万元,限时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2107

 

 日月星城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文林路与东风路十字东北角,渭城区行政中心,位处咸阳CBD中央商务区,CLD中央居住区,CCD中央文教区三区交汇核心,秦汉新城、空港新城、北塬新城,与政府并肩领航城市发展,项目紧邻文林路东段主干道环伺,东风路北段已通车,周边数路公交车,多维交通驰骋全城。


入住时间:2016-10-31

价格:均价3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咸阳渭城区文林路东段


日月星城,占地可达550亩,建筑面积100万㎡,容积率只有1.98,将有7千多户业主入住其中,人数可达2万人,是整个周边区域规模大、人数多、容积率低的低密生活社区。 项目占地60%的园林覆盖,丛林荫秘境中演绎日然生态,国际BLOCK街、时尚购物长廊、潮流会所、高品质教育体系等一站式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