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大盘力高御景湾 超大优惠不能再错过!

——月销破百 回馈顾客 豪华大礼等你拿

房天下  作者:安子  2017-03-30 17:34

[摘要] 作为畅销大盘的力高御景湾为了单月销量破百套,为了感谢购房者的支持与信任,精心准备了一场优惠的回馈活动,不仅购房价格有大优惠,还有超实用豪华大礼赠送,这次你再错过··········

力高·御景湾作为城西首屈一指的生态大盘,自开发以来备受广大咸阳市民和各地购房者关注。项目占位城市发展优越地段,两寺渡公园、渭河滨河生态公园、西渭苑公园等。其良好的生态条件和成熟配套已吸引1600多户业主抢先入住。随着西安交大咸阳高新学校(在建中)进驻城西(学校建设落成后力高御景湾9425元/平方米[秦都区]力高御景湾27套在售,仅一墙之隔)丰富项目公共教育配套,不断提高项目居住和投资价值。再度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单月销量破百套。为感谢购房者对力高御景湾的信任与支持,项目将精心准备一场回馈活动,致谢客户。

4月2-4日认购还未签约的客户 可在预约后参加抽奖

此次活动是以抽奖的形式呈现的,这次活动的主角是认购项目热销房源还未签约的客户,通过提前预约和咨询项目置业顾问,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到现场抽奖。为让每一位认购房源的客户都能错开活动高峰期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之下完成抽奖,项目特别安排了3天时间(4月2-4日,清明节)超长周期保证让有抽奖资格的客户都能顺利完成抽奖。这次抽奖活动送的奖品是对客户入住以后有用的东西,全是大件家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等)这些家电均由力高御景湾9425元/平方米[秦都区]力高御景湾27套在售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使用体验,精心挑选的上等货来回馈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