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丽彩珠泉新城|说好一起当学渣 你却偷偷开了挂

房天下  作者:七七  2018-06-19 11:17

[摘要] 位于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的丽彩·珠泉新城,自选双 房,且五证齐全支持公积金 有限,咸阳只此一处,欲购从速呦~

21世纪的中国,科 人,科技兴城,人们对于应试 依然并不陌生,不论是对孩子还是父母都有很大的影响,天天晚上12点睡觉,每天早自习、晚自习,这似乎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前段时间刷微博,无意间看见由 主演的《青春 时》,一时竟被吸引,花了两天时间看完了整部电视剧。剧中 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精英 万众瞩目的初音音,一个是不学无术负债累累的夏儿,两个从小被分开收养、彼此从未谋面的双胞胎姐妹,因为初音音的一次意外失踪,互换了身份。尤其是剧中初音音与许空凛“敢不敢”的游戏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是了, A的成绩是人人为之向往的,可谁又能懂得作为学霸的 也是那么的亚历山大。没办法,中国的国情就是这样。

但不得不肯定的是:应试 是以客观知识和分数为标准选拔的。相对于其他主观的所谓“素质”来讲,它是 为可观的。较好的防止了徇私舞弊,搞关系等不正之风的出现,只要你肯努力读书,积极上进,就能得到提拔重用。

对于家长们来讲孩子的 是 为关注的话题,父母们都是望子 ,希望孩子们能有个好的将来。然而在 资源愈来愈有限的情况下,它却成为了房子 为重要的附属价值。 资源已成为房子的 条件,为了能让孩子上省重点,父母从孩子还在襁褓中就开始考量 品质了,纵览咸阳楼市,【 +地段+配套+交通+性价比】也就只有丽彩·珠泉新城能够做得到了。

丽彩·珠泉新城位于珠泉路以北,玉泉路商圈范围内, 22万平米城市综合体,自身规划配备10余万平米商业街区,是咸阳市次CBD核心位置。购物、娱乐、餐饮、商务一应俱全,交通发达,7路、14路、19路、21路、15路、20路等公交车往返于全市及周边县区,交通十分便捷。

古有孟母三迁,只为给孩子更好的 、生活环境,21世纪的今天,孩子更是父母的掌中宝,家长们都希望给孩子 的 、生活环境,丽彩·珠泉新城自选双 房:彩虹 OR西安交大咸阳高新 ,孟母三迁, 而居,名校双 , 有限,咸阳仅此一处!

楼盘地址: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1254

【延伸阅读】

《小秦皇看房|中华世纪城 咸阳买房必看 刚需改善想你所想》

《2018鑫苑·又一程王者归来 美好生活渐入佳境 不负你期待》

《华泰·玉景台|请写下送给老爸的三行情诗》

《丽彩珠泉新城 咸阳人无法拒绝的 热盘》

《Forget 杯和冰啤酒 在中华世纪城独享一片怡然》

《华泰·玉景台 咸阳市的高性价比“豪宅”》

《丽彩珠泉新城|说好一起当学渣 你却偷偷开了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